【德哈】Mutual Love?Mutual Love!

SUMMARY:那天,哈利将德拉科拉入了光明之地

战后 私设哈利受伤进了圣芒戈,其他基本和原著相同

OOC属于我 他们属于彼此!

HE HE HE!!!


 

 

 

-光亮

整个巫师世界都陷入了仿佛永无止境的狂欢中,到处灯火通明,人们不分昼夜的喝酒,大笑,好像自己穷尽一生也不过为了等待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。每一个你想得到或是想不到的地方都沐浴在光亮中,连翻倒巷都彻夜明亮——我已没有容身之所。

-消息

《预言家日报》、《巫师日报》*《唱唱反调》甚至连他梅林的《花花巫师》都不断地刊登着救世主的一举一动,记者们整夜整夜守在圣芒戈门口,跟企盼病中孩子早日醒来的老母亲一样。“哈利波特——我们的救世主”这样的大字标题也充斥在每一个你能看到字的地方——我已无处躲藏。

-逃跑

是的,马尔福一家又一次躲过了残酷的审判,躲过了阿兹卡班,躲过了摄魂怪的吻。用金钱,用谎言,用最后的临阵倒戈。但民众们明显没想放过他们。马尔福庄园的大门紧闭,但明处暗处的那些眼睛总是闪着“正义之光”窥视着他们,就为着能抓住哪怕一个把柄在手中——我已失去自由。

 

 

为什么整个世界都那么吵闹

 

 

屋外又响起了脚步身,敲门声,母亲温柔的叫着“小龙”,母亲的叹气声,餐盘被放下的声音——就像前两天。是的,这是哈利波特打败黑魔王——原谅他还是没有勇气叫出那个人的名字——的第三天了,他也已经几乎三天没见过一个人,没讲过一句话了。

明明和前两天一样,但今天母亲的叹气声就像一双大手,紧紧攥住了他的心脏。气力和血液仿佛慢慢从身体里抽干,他已动弹不得,只呆呆地坐在书桌前凝视着这几天在日记本上的胡言乱语。没有漂亮的花体字,没有整齐的页面排版,只剩横七竖八断断续续的语句和那个名字。

哈利波特

那个填满了纸页还不够,一定要变成一把匕首,贯穿他整个心脏的名字。

 

 

我就去看一眼。

只是去确认他是否平安和拿回自己的魔杖。

对。

只是这样。

...只能这样。

 

 

下一秒*

一个瘦削的身影立在了圣芒戈某个病房的角落,躲开了窗外清冷明亮的月光,也错过了床上人睫毛的轻颤。

德拉科越发瘦了,皮肤呈现一种近乎凝固的苍白,就像是被厚重的白色丙烯颜料从头到尾涂抹过,特别是那下巴尖上,仿佛随时会出现一滴白颜料沿着下颌线缓缓流淌,然后啪嗒一声砸进满地的阴影里消失不见一样,抑或是,一张白纸,一张被狂风骤雨席卷蹂躏过又草草晒干,不,只是被冷风吹干的皱巴巴的白纸;一张被无数滴洇开的黑墨水染的面目全非的白纸。

他甚至不敢站在月光下

一分钟或者说一百年过去了,德拉科才慢慢抬起头,灰蓝双眼紧紧锁定着那被月光染亮的半边侧脸——像是想将那一幕在心头打上烙印,刻上一遍又一遍,永不遗忘。

“大概是最后一次见面了。”

他这样想着,隐隐有股破釜沉舟的味道混杂其间。

他一步一步走向病床,走向病床上那个人。

周围是那么的安静,以至于那清浅的呼吸声此时也清晰可闻,像是一尾羽毛拂过心间。

他终于走到了病床旁,那几乎耗费了他全部的力气与勇气——但他仍旧站在阴影之中,月光铺洒不到的地方。

他看到了床头那根属于他的魔杖,也看到了那张思念已久的脸庞。

波特。

呼吸声依旧平稳,不知该庆幸还是遗憾。

波特,或许叫救世主你会更开心些?你现在可是占据了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呢。等你醒了应该很得意吧,会到处炫耀吧——呵,毕竟是头蠢狮子。救世主,多么耀眼的称号啊;打败了...伏地魔,真是至高无上的荣耀。”

“你会开心的对吧,你会开心到几乎发疯,然后沐浴在掌声和赞扬声中,沐浴在阳光之下。你会获得梅林一级勋章,你会在魔法部那帮老头子眼中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宝贝,你会做很多次演讲,成为一名优秀的傲罗。你会被人推上神坛,不管你愿不愿意——啊,你怎么会不愿意呢,我真是傻。”

“你会是这个时代的标志,旗杆与领导者,说不定连下一任魔法部部长的位置你都能搞到手,是吧波特。”

“你会过上很好的生活,永远,永远生活在阳光下。而我,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,是比翻倒巷还阴暗的马尔福;是永远,永远都不敢走在阳光之下,甚至连月光都不敢触碰的马尔福;是凭着叛逃才能苟活下去的马尔福;是要用金钱和谎言来换取一条生路的马尔福。”

“...哈利。

鼻子酸的仿佛被人打过一拳,那抹灰蓝也好像要被血红代替了似的。但脸颊仍是冷的,没有温热,只有冰冷。

“哈利,我不配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下一秒

拿魔杖的手被突然拉住。他终于看到了那双漂亮的祖母绿眼睛,只是那绿眼睛里也染上了红色。

德拉科愣住了,不知是因为那只手还是那双眼,他的大脑突然罢工,他就这么被哈利拉着跪倒在那狭小的单人病床上。

月光洒向了他,皎洁的月光倾泻在他们两人身上。

“德拉科你他梅林的脑子里都是芨芨草吗?我费心费力设这个局是为了听你说你不配的吗?或者说,你他妈有脑子吗?”

“我爱你三个字连起来说就这么难?我爱你,我说你配你就他妈的配。”说罢,便拉着德拉科的领口径直亲了上去。

德拉科的大脑被身体本能唤醒,他渐渐加深这个完全在他计划之外的吻,反客为主。

天知道他做梦都想品尝哈利的唇,而这也确实像做梦一样。

或许下一秒一切都会分崩离析,一切都只是一场太美好的梦境,但他想抓住现在,抓住眼前的这个人。这是马尔福第一次不顾后果的冲动。大脑完全被肾上腺素控制,理性早已被抛诸九霄云外。

一吻结束。

气喘吁吁情绪激动的两人终于想起他们还应该好好谈一谈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设了这个局?”理智回归的德拉科微眯着眼率先开口问道。

“额,事实上,是赫敏,她想出来的。我其实第二天早上就醒了,但对外宣称处于昏迷状态,就是为了,嗯...引你上钩。”

“她怎么知道我会来?而且,难道我不来,你就这么一直躺到死吗?”

“她说最多一星期,你要是不来,也就不值得我等了。”

“...算她聪明。所以你刚刚其实一直醒着听我说话是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...JERK*”德拉科笑着骂道

“PUNK”哈利也笑着回敬。

“圣人波特!”

“只会喊爸爸的马尔福!”

“蠢狮子!”

“臭白鼬!”

“...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自设报纸,与后文《花花巫师》一样

*幻影移行,我们就当德拉科会吧啊哈哈

*是盾冬的梗!!!我觉得很适合就偷偷搬来用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粗的都是重要的话或者前后的转折对比。其实就是想讲一个哈利将德拉科拉出黑暗的故事,从世界吵闹到哈利病房的安静(我认为哈利能够安抚德拉科内心深处的烦躁),从黑魔王到伏地魔,从躲避月光到沐浴在月光下,都是哈利对德拉科的救赎。两个下一秒对应着两次转变都不过在一秒之间。就是那一秒,德拉科决定去看哈利,就在那一秒,哈利拉住了德拉科的手,将他拉向光明。从波特到哈利叫法的改变就是德拉科面具的摘除,他是马尔福,就算是自言自语,就算心底再自卑也依然不会摆在台面上,可最后他摘掉了他的面具,这是他对哈利无法遮掩隐藏的爱和勇气。(如果他连摘掉面具的勇气都没有我想哈利最后也不会拉住他的手)当然,战后两人的心理我还没有揣摩到位,可能只是万分之一吧(哭泣)特别是德拉科,表达也很混乱。总之,能看到这里真的很感谢!(毕竟前面还挺虐啊哈哈哈哈哈)

  26 10
评论(10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西Crissy | Powered by LOFTER